程程的大貓貓

You're being watched.
The government has a secret system-a machine that spies on you every hour of every day.
I know because……I built it.
I designed the machine to detect acts of terror but it sees every thing……violent crimes involving ordinary people , people like you,crimes the government considered irrelevant.They wouldn't act so I decided I would.
Hunted by the authorities , we work in secret.
You will never find us.
But wether victim or perpetrator , if your number's up , we'll find y

聽歌隨想

有時候真的覺得挺神奇的,究竟是我耳朵出問題還是這世界出問題呢?

主打定位應該是抒情類型的偶像歌手吧?剛剛去聽了最近參加節目的新歌,跟一首頗受好評的,也是在綜藝上的歌曲,真的只想說大家認真的嗎????

共情在哪裡?好聽在哪裡?真的認為抒情歌就不需要有張力有最高點了?我聽完只想睡覺。

有人說他還年輕沒有經驗,唱功欠佳正常,那我得問了,林宥嘉當年也是20歲成為星光大道第一阿???那首傻子,那期還有另一位大魔王楊宗緯,也沒見他們唱抒情歌是這種讓人睡著的嗓音阿哈哈哈哈。


哦那首傻子真的要讓人聽完變傻子,認真。


再回來說到也算是走抒情歌路線的老毛子吧,你看那消愁,那個叮嚀,還有像我這樣的人,才是真的平淡,溫暖,能夠給人共情的音樂。


最可怕的是,全網竟然找不到人說他唱功不好的,真可怕,究竟是民眾的力量還是???


那個節目上一季的時候我還覺得某爭議很大的藝人唱歌真的不怎樣阿粉絲濾鏡怎麼這麼厚,現在我發現更厚的了,而且說真的唱的比他好多了,起碼有抑揚頓挫高低起伏,聲音也更清透一點。真的是哈哈哈哈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其實你唱歌勉強還是可以的。


但是另一位嘛,真的充其量只能說是ktv王子,再多的就沒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