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的小貓貓

You're being watched.
The government has a secret system-a machine that spies on you every hour of every day.
I know because……I built it.
I designed the machine to detect acts of terror but it sees every thing……violent crimes involving ordinary people , people like you,crimes the government considered irrelevant.They wouldn't act so I decided I would.
Hunted by the authorities , we work in secret.
You will never find us.
But wether victim or perpetrator , if your number's up , we'll find y

X戰警吐槽

不行刷完x戰警前傳系列我真的受不了了讓我吐個槽。

第一戰我估計是最完美的一集了,每個人的情緒演技都還算飽滿,尤其這集教授跟老万一種……我盡量去掉慮鏡……即使相識不久,但我懂你你也懂我的感覺。

Raven的角色也很驚艷,三集前傳我最喜歡的就是一戰的他了,活潑,有生氣。

可惜Shaw那邊的角色略失望……尤其是Azazel竟然淪落到只會瞬移了,大反派的shaw也死的太快,Emma表示最為一個心靈感應者兼鑽石美女,完全打不過教授跟老万合擊啊,你們這樣對美人對嗎XD

但是……幹我真的超不爽Moria這個角色,你莫名其妙跟教授有什麼一腿完全莫名其妙,艾瑪看著電影我深深覺得EC談戀愛的可能性還高過教授跟你??簡直跟綠寡一樣莫名。
還有你這叫優秀的CIA特工?看看POI的四叔、肖姐根妹(尤其是這三位,這才叫特工,根妹一個原黑客不打架的氣場都比你強,不反省嗎?),看看復聯的寡姐跟希爾??好吧找個年代相近的,看看特工卡特,卡特姐多帥!你這心理素質跟魄力充其量我覺得你是考古學家(天啟)或是辦公室族群。

好了再來換未來昔日,其實劇情方面挺不錯的我很喜歡,也算是挺完整,但是感情線張力真的很不夠。不只未來的EC,現在的EC也是,說好的惺惺相惜不敢傷害教授呢(現在)?你還讓體育館砸到他身上還都不看一眼?雖然老萬我知道你因為你的能力所以很場面,那種場合如果還把教授身上的燈架移開確實也不夠帥,但你就不能在它砸在教授身上之前把他戳開嗎?古巴海灘上說好的我不會故意傷害你呢??看到教授腿殘坐輪椅的心情呢?未來的時候也是……在即將全部毀滅之前為毛就只拍了教授……其他人呢……

以及太多東西都用說的概括而不是真的給他一段劇情真的滿失望的。

但是在未來戰上的大家真帥!帥的不要不要的!尤其是老万,帥到不行。

話說,跟老万的頭盔一起放在櫃子裡的是Alex的衣服嗎??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在那裡???

最後是天啟………呃,說真的,放著演技派的演員少戲份,年輕的演員多戲份嗎,好吧。

四騎士也滿失望的,從頭到尾沒幾句臺詞?而且連名字也不提?Storm的背叛天啟心理路程呢??

說到底我還是覺得最可憐的是天啟……全程講一大堆話但是沒什麼人想理他的中二病晚期,四騎士根本是看在他增幅了自己能力的份上跟著他走的說倒戈就倒戈,哦說到這老万,你非得要教授禿了快死了才糾結完成嗎,你知道天啟抓教授是為了他的身體嗎?要不是新生代小朋友給力,你的old friend就從此變成中二病晚期天啟啦w(還會失去那頭美麗的秀髮跟美顏)

於是我就不再吐槽女特工了實在讓我心累。

完畢。

评论